小银鱼天妇罗

【Good Omens/CA/垃圾上司组】地狱色情文学作者Beelzebub和Crowley(0)

CP:CA /Gabreil X Beelzebub

或许你不知道, 地狱版本的《一千零一夜》刺激到让人失去睡眠。Beelzebub和Crowley完美解释了什么叫“作品来源生活”。(短小脑洞,期末苟完回来撒土)

向下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1】

一本色情文学也是要有尊严的。

 

有社会经济学家表示,色情文学的流通程度可以论证社会的包容度,这是一个多元文化格局的现代社会,亚文化同样拥有存在和延续的意义。

 

“有人的地方就有黑暗”,这句话不如换成“有人的地方就是黄色或者蓝色*”,更让人心生期待一些。

 

好吧,随便什么**的理由,色情文学总是需要成为生活的一部分,以一个隐秘的、心照不宣的姿态牢牢占据一个靠近洗手间的角落。

 

Aziraphale的书店里也是一样的,这正是贯彻“融入人类世界”方针的天使认真的体现。天使也会像整理其他书一样,用柔软的棉布擦拭书脊,精心排列好它们。但Aziraphale从来不阅读这些文学,这并非因为害羞,而是这种凡人的欢愉对天使没有吸引力,圣洁的天使追求的是灵魂的洗礼。

 

顺便说一句,“凡人的欢愉对天使没有吸引力”这句话,对食物网开一面。

 

Aziraphale特别喜欢吃甜的食物,连杯子里的经常装的也是热巧克力。天使不用担心高血糖和蛀牙,对于长出小肚子这件事也可以用神迹解决,不过善于压迫下属的Gabreil强制Aziraphale用锻炼恢复身材。

 

天使一边享用着填满了莓果的鲜奶蛋糕一边小声控诉着“上司”的“恶行”,自律的天使不会用不干净的坏词语,这让他的控诉听起来没什么力量。但坐在他身边品了六千年酒的Crowley完全听懂了天使心里不能用脏话发泄的抱怨,就像天使能精准地挑出藏在奶油里的最后一颗树莓一样,他能从天使的语速中听出来那些小小的别扭。

 

“你可以下次给Gabreil一本假的色情文学,里面充满了正面头侧面身体的儿童画。”

 

Aziraphale咀嚼柔软的蛋糕胚突然停住了,天使咬住了自己的舌头。

 

恶魔好心地提醒他:“九层地狱都知道了,Gabreil和色情文学之间联系就像是撒旦的两只角一样紧密。”

 

Crowley甚至做了一个把两只手指并在一起的动作。

 

【2】

恶魔诱惑人犯罪,但恶魔很少自己“犯罪”,教唆和引诱才是最大的“恶行”。恶魔的欲望十分庞大,但Crowley能够向撒旦发誓,他对色情文学真的没兴趣。

 

原因很简单,地狱里名为“色欲”的恶魔实在是长得太难看了。

 

Crowley昨天去地狱回报恶行的时候才看见“色欲”爬着梯子修理办公室漏水的天花板,恶魔也是需要空间生活的,穿着工装裤的“色欲”抹个墙打个钉子行云流水。

 

有一次,“色欲”变成了一位身材傲人的少女,向他的同事们展示了一下“波涛汹涌”,而在场的所有恶魔表演了一个什么叫波澜不惊。

 

“饥饿”甚至问他:“你这样会对恶行有什么帮助吗?”

 

所以“色欲”干脆就一直是这副地狱里邋里邋遢的尊容。诱惑人类犯下“色欲”的工作任何一个恶魔都可以做到,哈斯特都可以诱惑牧师对少女荡漾春心,不需要实体的美貌。

 

有这样一位同事,你是很难对“色情”相关的词语产生什么浪漫的联想的。

 

【3】

“Gabreil和色情文学”这个消息传到地狱时,是这样的版本:“Gabreil走进书店要买色情文学。”

 

然后就变成了“Gabreil经常在书店里购买色情文学。”

 

然后又变成了“Gabreil收藏了一书柜的色情文学。”

 

然后又变成了“Gabreil是色情文学作家”

 

最后变成了“Gabreil成为了色情文学的主角。”

 

谣言起于天使,谣言盛于地狱。

 

恶魔对Gabreil或者色情文学都不感兴趣,他们感兴趣的问题是“谁诱惑了Gabreil阅读色情文学?”这并不是没有先例的。

 

这个先例正是出自Crowley的报告。在Crowley懒得去做什么恶行的时候,他把“我诱惑一位天使贩卖色情文学”写进了报告里。

 

而现在,地狱出现了一本比那份报告更精彩的色情文字作品,以暗号和密语为依托,追求自由的肉体和解放的灵魂,它的作者名为Beelzebub,她是第一个敢于实名制的恶魔,为Lord Beelzebub献上敬意。

 

毫无疑问,作品的主角有一双紫色的眼睛,如果要更确切的引用原文——“如果你把他的瞳孔镶嵌在以最幽深的火焰煅烧的银戒上,那将是玛瑙色的神迹,追上世间一切永不停歇的光芒。”

 

地狱之主认为这部作品的本意充满了对天使的侮辱和亵渎,他十分满意,只要Beelzebub一直保持更新速度,谁在人间搞一百个宗教审判所都比不上这一桩恶行。

 

“这是Beelzebub大人今天更新的章节,十桩罪行来换。”


“番外篇圣水水床play章节提前预定。”


“烈火捆绑特典,前一百独家随赠。”


【4】

但是,


我对色情文学没有兴趣和我想日Aziraphale之间有什么矛盾吗?


来自某位坚决不匿名的东门守护者·地狱叛徒·假敌基督的保姆·植物训导员·执着于鸭子·圣水搬运工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

^我们说搞huang色,但西方似乎说是搞蓝色?

评论(42)

热度(4900)

  1.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